游野仙.

殊途同归.

恋爱月刊 (月岛乙女)

      原创女主.

      短篇速打.

      无脑预警.


  


      月岛萤有个女朋友,从初一交往到高一,交往的这四年他谁也没有告诉,他不喜欢被束缚的感觉,他讨厌因为所谓的恋爱被议论纷纷,交往四年中,他初三时就和西九条花央突破了肉体关系,女朋友不介意他也乐得接受。

 

        西九条花央在初一时对高傲淡漠的月岛萤一见钟情,自此之后便像青春期的少年对电子游戏的热衷一样对月岛萤发起了猛烈的追求。


       月岛萤不相信一见钟情也不想恋爱,拒绝了一次又一次,花央伤心了一小阵子,再次发动进攻的时候,月岛萤就像被神仙大人敲了头一样开窍了,花央觉得可能是她抽到了恋爱运大吉的关系。


     他们的交往的消息没有一个人知道,花央却也满足。


    花央跟着月岛萤来到了乌野,他们在同学的眼中甚至不相识,更别提交往了。开学的第一个晚上他们俩爽快的来了一炮。


    花央总是远远的看着月岛萤心里像是被塞满了鼓鼓囊囊的棉花糖一样满足,甜甜的却又不想都吃光。

 

   她喜欢月岛萤的高傲冷淡喜欢温柔却不自知 她爱着这个男孩的全部,别看月岛萤平时不喜欢和花央说太多他的事儿,可是情意温存过后他却喜欢抱着花央骨节分明带着些糙茧的大手在花央光滑的皮肤上摩挲。


   从夜间甜蜜的话语中花央知道了月岛萤很纠结,他厌恶那个小个子的朝气却又像月亮围绕着太阳一样忍不住被那个小个子日向翔阳和骄傲的影山飞雄吸引。


  她回抱住月岛萤告诉她顺从自己的心就好,她感受到月岛萤的嘴唇轻轻的落到她光滑的脖颈上,花央有些痒不住的缩了缩脖子。


花央早早的起来做了早饭,一个简单的花朵形状鸡蛋两片烤过的面包片,一碗粥,简单却又有心意,月岛萤也吃惯了花央做的这些早餐,月岛萤要先回他家换衣服毕竟折腾了一晚上味道可不太理想。


  站在玄关门口,月岛萤背对着花央穿鞋,花央看着那个高大的身影心中的甜和酸混杂在一起 ,有些微微红了眼眶,她是个理智的女孩儿,却总在他的事情上有些失去理智,让她看不清眼前的一切。在花央脑子里面光速旋转的时候月岛萤已经穿好了鞋看着花央。


  “过来”月岛萤没戴眼镜,但眼睛却紧紧的盯着花央,花央虽然不明白却还是老老实实的走过去。


  带着少年独有气味的吻落在花央的唇上,花央僵在原地,四年了比起说情侣他们更像熟悉陌生人,毕竟月岛萤当年是因为逃不开花央的执着才答应的。


  像是有什么东西悄悄地发芽生根,又像是等待了很久的花突然盛开。


   “我晚上有部活会晚一点你要是想等的话,我部活结束接你一起回家”没戴眼镜的高个男孩说完就走出了门口。


  花央站在原地呆滞着,反应过后就赶紧冲出家门对着已经走远的身影大喊“好,我等着你你要来接我啊!”


  月岛萤精致脸上看不出什么变化,通红的耳朵却出卖了他“交往四年怎么可能不动心啊笨蛋”。


 


评论(1)

热度(22)